close

從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出來,往左邊直走就會看到。

晚上六點多經過時看到裡面將近客滿,所以就進去吃囉~ 菜單如下:

 

我點超值套餐$158元,有炒麵、四顆章魚燒、冰紅茶。阿豬點豬排咖哩定食$150,不收服務費。

章魚燒都是現做的,經過門口就看的到,大小和貢丸差不多,外酥內軟,醬料也不會過鹹,阿豬覺得比日本的好吃,上次在九州熊本吃的明太子章魚燒他吃不慣,整個太軟了,在東京上野鐵火丼旁邊排隊買的章魚燒也是偏軟,而築地銀だこ的章魚燒恰到好處,外皮微酥感很好!口味也很合我們~~好吃~不過章魚塊比日本的小就是了,但比夜市賣的一盒4045元的那種大塊。

(題外話,我旁邊的同事覺得它家的章魚燒普普,但她有時說好吃的我也覺不怎樣,只能說好不好吃是見人見智,就像公館某泰國料理有上雜誌常要排隊,但我和阿豬都覺得不好吃啊!)

炒麵來了~只有幾塊豬肉,我是把整盤拌勻吃,紅薑增加了風味。炒麵醬汁偏鹹,不太習慣,但口味是OK的,後來有加點白飯在麵裡,吃起來鹹度才比較剛好。

阿豬的豬排咖哩定食$150元,有點空虛哩,味增湯沒什麼料,小菜是菜脯,豬排還好有點乾,外皮炸太酥了覺得過頭,福勝亭的比較好吃,阿豬覺得我的餐點比較划算~(所以才叫超值套餐啊!)

 

可以免費加白飯,我們有多叫一碗,店員說其實一開始點餐時就可以和櫃檯說要加飯了~~築地銀だこ的白飯有點太乾。

唉呀呀,突然好想念日本的米飯,真的是超好吃的,粒粒分明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濕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