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要去南機場夜市吃晚餐的,途中經過這家韓國料理店「韓菜100」,從外面看裡面滿座哩,外面還有些人在等,決定我們也來吃~

先和店員拿菜單在外面等侯,菜單上面有手寫的號碼,店員會出來叫號,再進去坐即可。

我點「牛肉蔬菜拌飯」,阿豬點新菜色「鐵板牛肉附白飯」

等沒多久就輪到我們進場了~~ 先來四盤小菜,小菜不是無限供應的哦,續一盤要加20元。

鬆軟的馬鈴薯和有脆度的豆芽菜都很好吃,但千萬別吃到綠色的辣椒,超辣的!幸好桌上有提供免費的茶水~~

阿豬覺得海帶好吃,我則是覺得普普,醋味稍重,每個人口味不同啦~~

拍一下隔壁客人的小菜和海鮮煎餅。他們的小菜和我們有一盤不同,我們是海帶,他們是豆乾。

湯匙這樣包感覺很衛生呢!

 

「牛肉蔬菜拌飯」$100:溫溫的,不是很熱,和之前吃的另一家韓國料理店一樣,不知是不是拌飯都是溫的?重點是拌起來挺好吃的!桌上有辣醬可自己加,不過我不太能吃辣,加了一點吃看看後,決定還是吃原味的~就算不加辣醬也有好味道~~ 而且份量足夠。

阿豬快吃完的「鐵板牛肉附白飯」$200……呃…開動前忘了拍照… 和我們想的不同,以為是乾的,沒想到是湯的。裡面的香菇很好吃,冬粉較粗有Q,阿豬說還不錯吃。

 

這樣結帳是300元,不收服務費。立刻列入口袋名單,平價又好吃哩!

 

韓菜100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9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