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預約星期六中午12點,進去時人不多,我們2人被安排坐在四人位,旁邊的位子可以放包包~

大約1220人就開始變多了,看到挺多人是往2樓走。

忘了拍MENU,用廣告傳單來代替~反正內容一樣。主餐價位140~300元內。

阿豬點了「手作漢堡排佐青醬麵」加價為C套餐,多了香蒜麵包、例湯、50元內的飲料和甜點。

我點蕃茄咖哩燉飯$170,沒加價套餐。

點餐時間拍一下店內,服務生感覺都很年輕~~ 廁所門還挺可愛的~

環境稍有佈置,不過不到特別,但乾淨整潔。

有提供檸檬水和超司粉,可自行取用,放水和起司粉的地方有寫WIFI的帳號和密碼。

 

上菜了~~  蕃茄咖哩燉飯比想像中的還小份…呃,看到這份量時我心想等下要再去吃別的東西…連我女生都吃不飽了,相信男生更吃不飽。

味道不錯啦,只是擺盤不漂亮,其實下面有2隻剝好殼的蝦子哦!挺貼心的~~ 燉飯加上超司粉更好吃。

 

手作漢堡佐青醬麵(忘了拍…),漢堡排夾起來易散開,阿豬說手作的都是這樣,我是不曉得啦,漢堡排味道不錯,青醬麵比較普通,覺得我的蕃茄咖哩燉飯比較好吃。

 

套餐的香蒜麵包不夠酥,偏軟,再烤久一點會更好。飲料選可爾必思,就是那樣~普通。

例湯是玉米濃湯,非常普通…和牛排店的玉米湯差不多……喝一口就還給阿豬。

甜點選焦糖布蕾,還挺好吃的,吃完後好一陣子嘴裡都是甜甜的焦糖味~~

 

結帳時總金額為560元,扣除愛吃閃購折價券200元,付現360元。

覺得CP值不高哩,雖主餐味道都算不錯,但份量並不大,連女生都吃不飽(我也不是大胃女王啊),那種不飽是感覺我可以再吃5-6個八方雲集的鍋貼吧~ 有多喝幾杯檸檬水充飢(啊~~怎麼覺得自己很可憐哩……),而加價的套餐覺得只有甜點好吃,其他都還好,阿豬雖加了套餐,不過好像也沒吃飽哩,還又買了冰心地瓜吃。

哈波尼司適合小鳥胃或一點點餓的人來吧~ 不會趕人又有WIFI,可以聊天一下,不過我們也只有待約一小時啦,吃完就去三井OUTLET逛,假日三重國小捷運站的對面公車站牌有接駁車,到林口三井OUTLET30分鐘左右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