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旅展時嚐鮮買了「京兆尹 - 萬事如意雙人下午茶劵」,原價1786 ,展場價788元,餐點內容如下:

我們預約星期六的下午二點半,人不多,不過大約三點開始陸續有客人進來,約莫八成滿了。

下面就是一開始人不多時我拍的~

點了網路上挺多人推的炸醬麵,但覺得還好哩,還是葷的比較好吃,不知為何京兆尹的炸醬麵的醬料有種淡淡的苦味,後來看隔壁桌點的湯麵感覺比較好吃…

羹湯我們點南瓜和山藥,裡面沒料,就是很濃郁,還不錯喝,南瓜略勝一籌~比山藥有清甜味道~

再來上鹹點心了!

蜜汁排酥:這還好,不是熱的,另外阿豬還以為會像叉燒酥,我只能說你想太多,這裡是素食點心好嗎!

黃金腐皮捲:還不錯,熱騰騰的有加分~

京兆尹上菜都是先上鹹的,再來才上甜的,我因為第一次去不知道,在吃完鹹點心後,服務生來把筷子碗盤都收走時,我還問說:我們還有2道點心還沒上哩!

後來服務生拿了小盤和叉子來我才恍然大悟,唉呀,人家有服務的啦!

甜點心我們選了黃金桂花糕,像涼糕果凍,口感偏像果凍,中間夾了薄薄一層綠豆碰的感覺,清爽而不膩,還不錯吃!

服務生推荐慈禧太后愛吃的驢打滾,這我比較不愛,因為中間是豆沙……

 

下圖下方最左邊的酸梅湯好喝,濃郁又不會過酸!還用看起來很有古代感覺的杯子裝,我們想說如果上面再加個杯蓋就更有fu了!

最後的甜點(下方酸梅湯的右邊),我們選焦糖芝麻奶酪和鮮果奶酪,拿上來好像很大一個,不過仔細看就會發現是把奶酪裝進去,用這麼大的容器裝飾成分居多,另又可以放乾冰,製造效果。吃起來普通,倒沒特別。

 

環境很乾淨,廁所很整潔,沒有尿滴到馬桶蓋或外面哦!

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,很有禮貌。不過京兆尹的餐點價格偏貴,想來嘗鮮的人還是利用旅展買餐券比較划算啦!

 

京兆尹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8 ( 近仁愛路圓環 ) 電話:( 02 ) 2701-322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