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谷美紀、藤木直人、瀨戶康史、德井義實主演~~ 

由毒舌老師十倉(藤木直人)教導事業成功的39歲美女醫生橘雅(中谷美紀)如何邁向結婚之路!但一路困難重重,而其實十倉自己的婚姻也搖搖欲墜……

(日劇)我不是不能結婚而是不結婚劇情介紹&主要人物介紹大結局

女主角中谷美紀雖有點年紀,不過算氣質美女型~~ 從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就覺得她很會演戲。

男主角是我一直都挺喜歡的藤木直人~~雖然老了,不過還是喜歡他~~ 

不過這部戲其實都是圍繞著女主角橘發展,覺得藤木直人也不算到男主角,只能算是第一男助演。第二是櫻井,第三是小妖精諒太郎。

高中的橘雅和櫻井那純純的愛戀很美,演高中櫻井的男生很可愛呢!

高中時代有好多那時代的老歌哦,雖然幾乎都沒聽過,但好有懷舊情懷~~youtube連結

高中時明明互相喜歡,卻一直錯過,櫻井在關鍵時刻老提不出勇氣。但高中時的喜歡真能一直延續到二十多年後嗎?看這戲我冒出了這個疑問多次,人是會不斷改變的。

 

瀨戶康史把涼太郎這個小惡魔演很好~~ 會被大姐姐疼愛的類型啊!但也容易被他耍的團團轉~~

他知道自己不適合橘,但可以好好講,用那傷人的話語結束很可惜,但也許他知道若不下狠話,無法徹底結束放棄?

每次都被大政絢說是妖精諒太郎~~ 名副其實呀!

一直想吃男主角十倉的料理~~XDDD  好可愛~

結果十倉根本不吃他這套~XDDDD

不得不說,年齡差了一輪真的有差……,明顯就是大姐姐與弟弟……orz

 

看男女主角兩人在一起好輕鬆,不用算計戀愛結婚什麼的,想講什麼就說,不用特別去小心注意什麼,不用去費心討好對方。

果然連媽媽都誤會了,看他們相處鬥嘴都以為是一對了~

媽媽覺得結婚不是靠努力,是兩人相處到順其自然而成的。

 

我看這部戲一直想到藤木直人和篠原涼子演的「最後的灰姑娘」,裡面女主角並不是選擇在一起最輕鬆能做自己的藤木直人,而是選小鮮肉三浦春馬,因為她對他才有戀愛的感覺。所以我很擔心藤木直人這部戲又要被KO了~~ 

男女主角沒什麼愛情戲,應該說是兩人的「相處」戲,他們是最了解對方的人,在對方面前不用裝模作樣,我相信婚前你能裝,但婚後的日子長的咧,除非你能裝一輩子。

這部戲的大家我都喜歡,每個人都有缺點和優點,也有害怕懦弱的時侯,但最後我們還是要面對,每個演員都恰如其份,不會出現那種讓人出戲的爛演技,好看!

結局也呼應了劇名「我不是不能結婚,只是不想」,橘雅可以結婚了,但她不想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藤木直人 中谷美紀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