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花了2天就看完這部全7集的BL日劇,明明戲中很多老梗,但從異性變成同性,就是有新意呀~  

明明已經播畢好幾天了,我還是一直想著劇情~~威力強大啊!

 

他們的辦公室也太妙了吧!這麼多個男生,結果只有麻呂是異性戀,其他男生全都互相愛戀著,太搞笑了~XDDD

喜歡天台上牧VS部長爭奪可愛的春田田的那段,牧的發表太精彩了,部長怎麼說都是太可愛了啥的,我們要聽的就是春田的缺點啊!(話說他本來就是缺點比優點多啦,也不能怪部長怎麼說都那幾個~

還有春田諮詢主任時用「是我朋友發生的」(這一聽就是本人發生的啊!),後面還被舞舞套話出就是本人的事~~XDDDD

還有蝶子硬要春田陪她去餐廳捉姦,最後要被發現的千釣一髮之際,春田飛出去藏在椅子裡,那段我笑噴了出來!

 

太多太多好笑的地方了,也有讓人難過的地方,就是牧的心情,還有蝶子明明被離婚了,還要幫忙前夫的戀情…。

牧衝動告白親了春田後,察覺對方可能覺得困擾,又裝是開玩笑。後來還是壓抑不住自己的心情,問春田要不要和他交往,但就算春田同意交往了,但過程中春田的態度老是讓人覺得是不是沒那麼喜歡牧,牧也一直擔心春田會不會遭受異樣的眼光有壓力等等,自己快沒自信是否春田可以幸福。

 

第六集結尾太虐心了… 田中圭和林遣都好會演哦,這段分手戲是一次OK!(排演一次,正式一次),說原本導演沒要他們流淚的,但演員入戲了,兩人都自然哭了出來~~ 結果最後結尾莫名奇妙給我跳到一年後!要是和千鶴在一起也就算了,至少牧的退讓是有意義的,但春田居然和部長同居了,最後還給我裝可愛吐舌頭,瞬間想KO掉春田田…= =”

 

第七集大結局,老實說前面全都太老套了,有點無聊,第七集就是看最後幾分鐘就好了~ 春田答應部長求婚那段,我在電腦前對著營幕說:白痴!快給我拒絕!!又在當爛好人了!

春田的優柔寡斷與不善拒絕,,讓部長在教堂被甩,更傷人好嗎?!

不過至少結局撒了把狗糧,讓牧春派的我覺得這結局很好~XDDD

好期待可以有上海篇的SP或第二部哦!

 

補追了2016年的特別篇,人設上差挺多的,春田在特別篇裡就是個普通的直男,只是不想做這麼多家事,而在連續劇裡完全是個生活白痴,個性極度優柔寡斷,連續劇裡的表情也比特別篇中誇張100倍!而部長在連續劇內比特別篇中少女心多了。牧的角色,在特別篇中是叫長谷川(落合扶樹演的),比較靦碘軟萌,連續劇裡改成牧,個性比較抖s,而且在身體接觸方面很主動大膽~~X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