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門前民宿主人都會告訴我們路線哦~揪感心A~~

第三天行程:
1.七星潭
早上天氣很好~七星潭是玩水和撿石頭(可以帶回旅行者之家彩繪石頭哦!)的好地方,海攤都是石頭,沒沙子,所以不會玩完沙子黏在腳上~~
老大有被大浪嚇到~XD



在機車後座上拍的~


2.太魯閣
現在遊客中心的B1有秀林鄉公所的學員們所做的手工藝品(布、皮革等等),很精緻又漂亮,而且很有質感~~可惜不能當場購買~要透過鄉公所連絡學員,再詢問製作的價格~
遊客中心裡遇到的超可愛六個月大的原住民弟弟(其實我們一開始都以為是妹妹)~眼睫毛又黑又密長~~





太魯閣一景…我的相機在第一個景點時就掛點了!說啥「鏡頭錯誤」……ORZ 所以後來都沒得拍…= ="








3.中華商圈晚餐
去吃了況大哥推薦的花蓮香扁食,很好吃!推薦紅油炒手~70元。若比較愛吃有包菜的扁食,可以點翡翠。
買了公正街包子旁的周記蒸餃來吃看看,他家的蒸餃吃起來像水餃,包子也還好。覺得還是公正街包子的東西比較好吃,不管是包子還是蒸餃~~
我又買了妙不可言果汁,這次買的是草莓蘋果~~很好喝~~~真的有新鮮草莓味~~^O^
找不到況大哥推薦的「香香」,聽說這家的土產較有保留原味又便宜。

4.彩繪石頭
回旅行者之家彩繪石頭~~原打算畫2隻魚,一隻送人,一隻自留。
不過時間不夠,所以只畫一隻,另一隻就給老大也來畫一下囉!
我畫的(在石頭上寫上我的名字,結果況大哥以為我叫「小感覺」…+ + …請別用台式英文來看……):
沒想到未完全乾,結果用白紙包回來台北,顏料黏在紙上,石頭上也黏到紙和廣告顏料乾的屑屑…ORZ

用PS修一下,較接近剛畫完的樣子~


老大畫的是黃黑相間的「小丑魚」,雖他一直說他畫的是熱帶魚,但我和況大哥都覺得那是小丑魚……
後來證明…他是心想畫熱帶魚,但畫錯……所以那隻是小丑魚。

畫完後因時間不足,沒辦法上亮光漆,因我也沒有透明指甲油…SO我要送的那位友人,請自行塗上透明指甲油吧!

畫完差不多該準備回台北囉~
感謝況大哥啊~~因為我們太會摸了,他還騎機車送我們去火車站~~不然我們自己走路去可能會來不及~希望你可以找到像大大的女生做老婆啦!
民宿-旅行者之家網址:

http://www.netete.com/traveler/about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