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四天連假,老大、帶魚、小親和我安排了四天三夜的南投之旅。
搭早上8:45的國光客運去埔里(來回票720元),住的地方是在青年旅遊的手冊上看到的埔里農莊,上面說憑青年旅遊卡一人500元,但其實根本不用憑卡,民宿本來就訂價一人500元,不過因為我們住三天的四人和室房,所以較便宜,一人$400/天。
到達埔里已經是中午了,我們找到在網路上有人推荐的台北羊肉羹,一碗$50元。還不錯吃,沒什麼腥味,不過略嫌小碗~
我們選擇在客運總站對面的仁和租機車,拼命拗老板(真的拗很久,至少有5-10分鐘吧!),終於得到5/28-5/31四點左右,2台機車$2500,也算便宜啦!

接著就先到民宿去放行李啦,埔里農莊有點難找,我們在那附近繞來繞去,都找不到,結果只好call老板來接我們~~農莊的外觀還不錯看~~


二樓有三個白色窗戶的就是我們的房間~

放下行李,今天的行程就是去日月潭啦!可惜今天天氣不太好,陰陰的~
日月潭的水有漸層色,很漂亮~






不知是什麼植物??

遊客中心還可以免費幫人洗一張照片,可以當作明信片寄出~~不過我們沒時間回去,所以就算啦~
本來逛完日月潭想再騎車繞湖遊一圈,結果我們騎錯路~騎到天色變暗,問了民宅才找到回去日月潭的路~~

一定要補充的照片:
這讓我笑了很久~這雙腳的本人一直死都不讓我拍,故我只好小小的使用蠻力抓住他的腳,礙於個人隱私,就不公佈這破襪子的主人是誰了,但我一定要說明,他破的不是一隻腳,是2隻腳,只是另一隻沒破的那麼徹底~~~回家讓阿杏看照片猜這是誰,他還猜錯人~而且理由超機車~~~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