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連三天的早餐都是粽子…oh~my god!所以我們今天把粽子當點心,去外面覓食~~和埔里農莊的網站寫的不同啊,上面明明說有提供早餐,但是老板娘都是把粽子放在門外說給我們當點心??@@

不管如何,今天的行程是桃米生態村~先去紙教堂~門票$50元,可以折抵消費,飲料大部分是$70~80之間,所以只要再貼一點點錢,白毫抹茶喝起來沒茶味,比較像是一般的抹茶~~

在紙教堂拍的弟弟~~笑起來好可愛!!



我們坐著喝飲料時,在老大和小親背面的那桌的狗狗好可愛~~



紙教堂的B1有畫展和手工藝品可欣賞~帶魚在此說了個冷笑話……我說:「設在地下室好像是密室哦!」他接著說:「是密室,Smith~」……當下……全冷了……哦~小鐘上身的威力真是沒法擋!





桃米生態村中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個蜻蜓流籠了!
老大本來想叫我去坐,我不從,就提議用猜拳的吧!結果……老大輸了…悲劇就是這樣開始的……

正確的玩法應該是直接滑過去:


老大示範錯誤玩法…完全違反第二條規定啊~~居然回拉!!因為他滑過去後,又不小心坐了下去,結果就自動滑回去,但又沒法完全滑回原位去,我和帶魚又拉不回來,我還想說要不要去叫管理員來幫忙(事後想想那地方應該也沒管理員吧!),後來是旁邊的大叔過來幫忙拉……
老大是第一個卡在中間回不來的人吧……ORZ (這位姐姐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啊!)






救命恩人大叔!終結了老大盪在中間的糗境的好人~~


坐下午四點半的國光回台北~沒塞車哦!上車前買了客運站對面的豬排,有非常多種口味,我點檸檬醬起士豬排,不過醬和我想的不同,沒啥檸檬味的說~~而且是咖啡色的??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